有兩個女人都對一位男性很有興趣

A女士
那男生長的又高又帥、年薪高達五百萬
又對我很好 說結婚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我 
而且我會算命看面相掌紋
的結果都是這男生與我很合得來
我周圍的親友也都很推薦他

B女士
這裡有這男性10年來的個人資料喔
要不要先看一下
.
A女士
哎呀那是過去的資料了
怎麼可以代表未來呢
看那個有甚麼用呢?

B女士 默默地走到一邊 開始閱覽個人資料
發現這男性雖然年薪500萬
但是卻十分奢華個人開銷高達550萬入不敷出
實際上已經舉債過日
又仔細的看了一下男性的異性交往經歷
發現過往了8位前女友
有6位前女友的交往時間有所重疊

B女士輕嘆一口氣轉身離開
A女士歡天喜地的把整個人生都嫁給那位男士





這就是我對財報無用論者的回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 on the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